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東區家具行電腦桌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家具行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竹北家具行床頭片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東區腳椅腳凳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東區家具行衣架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家具行腳椅 / 凳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家具行無背化妝椅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因為下雨,我們相遇。 都說世上最美的相遇不過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那我們算什么? 上班老是被老板挑刺,心情不好的我不敢在加有老板的QQ空間里發表心情說說,就想到郵箱里的漂流瓶里有心情瓶。于是,我在心情瓶里委婉地道出當時的心情:快要下雨了…… 我沒期望有人會回復我,我只是想發泄發泄自己心中的悲愁。可是,你撿到了,而且還認真的回復我說,你那邊已經下了好幾天的雨了。現在還在下,什么事也做不了。看著你的回復,我有種不被理解的無奈和惆悵。當然,這不怪你。無論誰看到這樣的心情瓶都會以為是天即將下雨,而我興許又很悲慘地沒帶雨傘。 對于很多回復我瓶子的瓶友來說,我都會在他們回復的后面加一句感謝的話。但是,你的沒有。我記得我回復你的話是:天下雨,人心涼。可是,你還是沒讀出其中的意味來,仍和我說天氣而且僅僅是天氣。只可惜當時我這里的天氣一直都是艷陽高照,只是我沒告訴你罷了。 沒期望有人回復,當然也沒期望有人能真正理解我瓶子的意思。你能夠回復,我已經很感謝。可是,不知為什么,我卻沒在和你說完第二句話的時候中止和你聊天?一般情況下,我都會中止的啊。也許真的是心中的愁悶必須得找人說出來才行。我們越聊越投緣,盡管我從沒給你講起我瓶子真正想要表達的意思。 漸漸地我們都發現我們有很多的相似點。性別年齡不同當然都是次要的,最主要的是我們的性格很相似。我們都屬于性格內向的人,都喜歡宅,都會在面對陌生異性的時候面紅耳赤,都不喜歡靠關系做事,都說話實在,都不喜歡別人等自己,都……如你所說,我們有這么多的相似點,難怪我們會聊得這么來。 我不相信網絡上的東西,尤其是網上聊天。一般情況下,都是騙人。對你的話,我也是半信半疑,盡管很多時候我感覺都是真的。因為我對你說的話都是認真的,我不會在網上聊天騙人。如果要騙人還不如不聊,這是我上網聊天的一個原則。而且我也不是那么一個隨便、敷衍人的人。 后來不知道到底是說到什么,你從我回話的語氣中似乎看出了某種不好的東西。怕我生氣,就說那些話是逗我的。逗?我很討厭的一個字。明明我對你說的每一句話都是認真的,你卻說話來逗我。氣憤,而且是極其的氣憤。我知道我不會再更多的相信你說的話了。你也曾說過,我們是相似的人,應該知道我們對人對事的態度是怎樣。可是,你卻沒想過,你說你說的話是逗我的結果是怎樣的? 本以為我真的找到知音的時候,你卻來這么一句。我真不知以后會怎樣?會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還是最陌生的熟悉人?要想遇到和自己性格很相似的人,而且是在網上,是很難得的。我很想珍惜,可惜你的一句話,一個字就打破了所有的美好。 一直以來,我都是很相信你說的每一句話,也都很認真對待地回復你。你說你現在還沒女朋友,拜托我給你介紹。我說我會盡力,可是你卻非要說一定要我介紹,否則我們倆就結合。畢竟,我們有那么多的相似點,而且目前我也沒有男朋友。 我說你別開玩笑了。你說你是認真的。是認真的嗎?我想你比誰都清楚,當然我也不會當真。 突然感覺我們之間的聊天好像越來越假了。盡管我還是很認真地對待你說的每一句話,但是我越來越不知道你說的哪句話是真的?哪句話是逗我的?還是都是逗我的? 對于你這樣的朋友,我很想珍惜,但是我們還會有將來嗎?

五律六首.疊翠流金一五律.秋日感懷作者/張子耀天涼好個秋,峰缺白云悠。偃月霜風灑,明眸翠意留。歇枝凋落葉,粉蝶苦哀愁。縱有傷情處,胸襟向遠謀。二五律.菊頌文/張子耀籬邊日漸斜,繞舍似陶家。骨梗臨冰雪,霜英燦晚霞。芭蕉神采去,菡萏葉顏差。無限枝頭色,寒秋數菊花。三五律.晚秋文/張子耀朗笑驚飛鳥,霜楓野菊芳。紅菱蓮藕脆,米酒蟹膏香。稻谷垂長穗,山歌伴彩妝。晚秋無煞氣,是處麗春昂。四五律.詠菊作者/張子耀五柳籬邊菊,霜花醉夕陽。夏荷風韻失,秋蕊玉姿昂。鐵骨迎冰雪,金心立石崗。不隨黃葉舞,獨自吐芬香。五五律.重陽賞秋作者/張子耀粉枝嫣紫玉,捻指染清香。細雨輕風遞,沾衣韻味長。菊花溪畔笑,畫舸谷中航。云水游人醉,煩愁腦后藏。六五律.重陽游文/張子耀菊桂千尋色,楓花一苑香。流波將月疊,秋水帶帆揚。笑臉開嬌靨,笙歌漫舞場。湖邊明復暖,珠露閃銀光。 >>>更多美文:詩歌

小時候,我最向往暑假。辛辛苦苦學習了一學期,可算盼到暑假了,可以盡情地玩耍。我是1949年上小學的,1954年考入當時的榆樹三中。那時中小學生的暑假生活,除了完成作業就是玩。玩啥呢?我家在農村,玩的內容也就地取材、簡單有趣。 暑假里,我經常和幾位男同學一起到山林草甸抓蟈蟈。蟈蟈是一種昆蟲,有綠色的、有褐色的,腹部大,翅膀短,頭上有兩個眼睛和一對須子,善于跳躍,翅膀能發出清脆的聲音。陰天蟈蟈不叫,晴天越熱蟈蟈越愛叫。當我們聽到蟈蟈的聲音,就悄悄地接近。蟈蟈很機靈,聽到聲音或看到人影,立即停止叫聲,從樹枝上或蒿草枝上跳下去,隱藏起來。我們睜大眼睛在草叢里尋找,發現它們時,它們會跳躍逃走,我們就用雙手去捕。只要發現蹤跡,大部分都能抓到。我們將抓到的蟈蟈用樹葉包好,揣進兜里帶回家,放進用秫秸自制的籠子里。抓回來的蟈蟈要天天喂南瓜花、角瓜花等,每天還要噴兩三次水。把蟈蟈籠掛在屋檐下有陽光的地方,吃飽喝足的蟈蟈便開始“唱歌”,聲音很悅耳。這是暑假里必不可少的一項樂趣,也是一種美的享受。 抓蛤蟆也是農村中小學男生暑假里的一項活動。暑假天氣炎熱,汗止不住地往下淌,我們幾個人約好,天天到屯子外的大水泡子里洗澡,那里水干凈,人也極少。泡子里還有蛤蟆,有綠色的,還有褐色的。蛤蟆一般都在泡沿兒陰涼的地方活動,只露個小頭,一發現情況不對,便迅速躲進水里,然后從另一個地方鉆出來。抓蛤蟆要有技巧,兩只手一前一后,靈活出擊,一下子就抓住了。那時候保護動物的意識差,洗完澡,蛤蟆就成了我們的一頓美餐。 每年暑假,莊稼都“起身”了,高粱出穗之前,頂部都會鼓起個包,大部分是高粱穗,但也有極少部分是烏米,但它鼓得比較明顯,摸起來也發硬。這時,兩三個小朋友便一起到高粱地里打烏米。烏米可以生吃,也可以放進鍋里蒸著吃,味道還不錯呢。但是,打烏米要看準了,要是弄錯了,就瞎了一穗高粱。 此外,暑假里我們還“摔泥炮”“彈琉琉”,有時也會幫家里干一些力所能及的活,比如挖山野菜、采豬食等,生活過得輕松愉快。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新竹東區家具生活館工廠直營
新竹竹北懶骨頭訂做 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工廠直營 台南中西區軟裝潢家具行工廠直營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訂製 新竹香山家具行邊桌 / 花架工廠直營 桃園楊梅陽台傢具行推薦新竹家具行沙發墊訂做 新竹香山家具行簡易辦公桌訂製 高雄小港臥室家具評價

arrow
arrow

    s67zz3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