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香山家具行1+2+3沙發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家具行沙發坐墊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東區家具行鞋櫃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竹北家具行邊桌 / 花架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東區家具行貴妃椅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竹北家具行房間組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很久沒有見你有那樣的舉動,經過那次之后,心里有一種暖暖的、美美的感覺。你又讓我找回了往日的滋味。     你是一個很勤快,也很關心我的人。每當我不開心的時候,你會想方設法讓我開心;每當我落魄的時候,你會用最真摯的話語來鼓勵失落的我。     過著低薪族的我們,仍舊收獲著完美而幸福的日子。回想那一段美好的日子,那一段流連忘返的感覺,至今我仍舊沉浸其中。還記得剛開始認識你的時候,我們在外面租了一間小房間。起初的你總會用很多的話語博取我的開心,隔三差五的給我買一些好吃的東西,每逢周末時,你總會帶著我去踏馬路、爬山、逛街市,記錄著我們的分分秒秒。     在家中,你總會為我分擔著勞累。每當看到我辛苦的做家務活的時候,你總會與我搶著做,你說不能老是累了我,那樣你的心里很難受。     我感覺你是一個很好的人,你很了解我,并且能夠體貼我,你就是我的幸福的港灣。在幸福的籠罩之下,我早已忽略了旁人的閑言碎語,為了不讓幸福從我身前飄然離去,我決定用婚姻打開生命的幸福之旅。                與你接觸多年之后,漸漸的發現,你在慢慢地變,變得已讓我看不清你的真實面目。不知是我們彼此不夠了解,還是從開始到現在,我根本不是你最在意的人。    從結婚到現在,你變了許多。而后的我,每天上下班仍須得接送孩子上學、做飯、洗衣服、搞衛生,你卻從來沒有在意過我的感受,感覺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應該做的事,你便沒有為我分擔一點一滴的生活憂郁。    每天上下班,感覺你把所有的事的都包攬在我的身上,我就像家中的保姆一樣,每日每夜的過著疲憊不堪的日子。    不知何時?游戲像惡魔一樣綁架了你的真、善、美,游戲替代了我的地位,游戲成了你的最愛。每當下班看到你玩的是游戲,上班看到的是你在床上酣睡的面容。說好的和我一起帶著孩子去逛游樂園,你卻因為游戲的原因,放棄了溫馨的一家三口。    每當我提到關于你工作的事,你總會以網絡等于金錢的話語來搪塞我。我一直想離開這個不屬于于我的世界,可是面臨著孩子,我始終不能踏出那沉重的步伐。每日每夜看到你在電腦旁給別人喝彩、給別人指導,我真心煩了。對于沉迷于游戲的你,我真心累了。   或許是中了風寒的緣故吧,一病讓我躺在床上不能動彈。唯見孩子在我身旁不停的哭泣,許久不見你的身影。當我心碎的那一刻,你奇跡般的出現在了我的身前。你對我說:“梅,我們去醫院吧,我再也不玩那游戲了,我再也不做游戲開發商的小管理了,我要換一個工作。”聽到你的那一些話,我的淚珠在眼眶打圈,滑落在臉頰。    你用紙巾擦干了我的眼淚,把我帶進了醫院。迷迷糊糊的我,在醫院住了好久。    你帶著我出了院,回到家已是黃昏時分。幾天沒有回家,家中已是一片凌亂,到處堆著沒有清洗的衣物,地板也是不堪入目。平時愛收拾的我,見到那般情景,實在難受。條件反射地走到衛生間,拿著衣物準備清洗。    突然一雙手抱住了我,轉過頭來一看是你。你對我說:“梅,你還沒有康復。相信我,我能把這些搞定。”     你打開了電腦,用酷狗放著戀愛那些年我們常聽的歌曲。我躺在床上,聽著聽著便進入了夢香。      “梅,起床吃飯啦。”躺在床上的我被你溫馨的話語叫醒    一副和藹的面容映入我的眼簾,看了看手機,已是晚上九點鐘了。我用闌珊的步伐走到陽臺望了望,外面的夜景很美。抬頭,看著掛滿了已經洗好的衣物,心中充滿了驚喜。再看看地板,早已被你拖得干干凈凈。     你在一旁焦急地叫著:“梅,快點過來,你在干嘛呢?準備洗手吃飯啦,就差最后一個菜啦。”     還沒有回過神,只見你從廚房端了一盤菜到桌上。     我慢步的走到了廚房,廚房已被你收拾得井井有條。“哈哈,這里的熱水,洗洗手吧,洗了我們就吃飯。”你開心地對我說到。     那天夜里,你很能干,全部都是你做的飯菜。我們一家三口圍著熱氣騰騰的桌子,很久沒有吃到你做的飯菜了,感覺十分的可口。你一邊吃飯一邊逗著我開心,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溫馨;感覺又找回了曾經的你,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幸福。    回想起來,其實你并沒有變,你仍然是你,你仍然是那一個能給予我幸福的人。

一直覺得得寫篇文章,紀念這么一個人,一個覺得自己是小太陽的人,一個在我內心覺得是湯婆子的人。湯婆子取自《甄嬛傳》中,那些妃子在冬天抱在手上暖手的,類似于現在的熱水袋。雖說我一直笑著叫他湯婆子,但在我心里很感謝他溫暖過那個寒冬! 人這輩子會遇到誰,愛上誰,都是未知,可當你遇到了那么一個人的時候,其實所有的選擇都是自己的心在決定,所以終究是自己的錯…… 第一次和小太陽單獨出去是去酒吧,說來也怪,本不是很HIGH人,可卻也不排斥酒吧,是不是寂寞空虛冷,所以才如此好約呢,我現在回想,也不得不這么問自己,其實我也不知道答案,有時候我挺容易發呆的吧,雖然與別人坐在酒吧中,想著卻是自己的事情,有時候雖然還能回答得體,但我內心知道,我愛的是看別人觥籌交錯,在別人的歡樂中遺忘自己。其實我更需要有個人陪著,不吵我,讓我能做自己的事情,在我回過神來,我能感覺那個人的存在,說到底,還是挺自我的一個人吧,只不過沒這么剖析過自己! 之后的接觸慢慢多了,不排斥這么一個人,可不否認內心總覺得是個小孩子的心性,不懂我的難處,不懂我的委屈,不懂我那變幻莫測的情緒,各種的不懂,縱然如此,我依舊喜歡跟他一起玩,或許誠如他自己所說的小太陽一樣,那溫暖能照進我那黑暗的內心,能讓我在這個嚴冬不是如此的寒冷。 在雙龍潭的那次游玩,看著清晰空氣的景致,玩著清澈的溪水,我依舊沒有勇氣去挽著他的手行走,哪怕我內心是多么喜歡拉著別人的手,被溫暖的手所包圍著。有時我也不得感慨自己的累,連愛的勇氣都沒有,給自己一堆的束縛,用著成熟來保衛自己,繼而刺傷別人!其實我很明白自己的為何從不做選擇,只是被動地承受著,為的是有一天事情沒辦法如我所控制時,我能安慰自己說,沒事的,你從來沒有選擇過,只不過都是別人的選擇,怕失去吧,怕失敗,怕失了自尊吧…… 小太陽的點點滴滴,溫暖著我那個冬天,我也是萬般的鼓足勇氣才說了一句做我一天的男朋友吧,其實我內心有好多想做的事,但當我說出那句話時,便一切又回到了原點,我又退回了那個蝸牛殼了。我覺得我是一個太為難自己,繼而為難別人的人,所有的事情都想得太長遠了,恨不得把一輩子算計完了,卻也越來越束縛住內心的自我了。 雖我從沒做過啥回應,雖一直被小太陽叫做我是木頭,且是沒情趣的木頭,其實當時在想,姐姐有情趣的時候你還只是小屁孩!其實罪魁禍首是三個字“小屁孩”,這個三個字在那時就像是一道深深的枷鎖,束縛著我,又或者是一道厚重的宮墻,時刻提醒著我不能跨越,直到和小胡子的一番對話,讓我覺得,年齡終究只是數字,如果我打從心里一開始就給彼此貼了標簽,對他對我都不公平,人就是這樣,在這個坑摔倒,就得在別的地方明白,原來的那個坑未必會給你機會,讓你領悟,也未必會在原來的地方等你。時間匆匆,你所逝去的昨天絕不會在明天的拐角出現! 曾經翻了從預見他開始寫的微博,雖然不是很長久,但當自己把那些內容摘抄下來時,滿滿地溫暖著內心,這時不得會心一笑,他果然是小太陽。曾發了一條微博,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喜歡其實就是不知不覺的事情吧,不是你說不喜歡就真的不喜歡,不是你想抑制就能抑制得住的。感情如空氣吧,容不下自欺欺人,也沒辦法做到自欺欺人,你內心那根纖細的小神經會告訴你這個人是否會牽動你的情緒。 其實我在XM這么多年,從沒好好看過這個城市,跟著小太陽倒是去了不少的地方,現在回過頭來問自己,要是以前的我肯定會擔心,如果兩個人分開,會不會覺得大街小巷都是彼此的身影,覺得這個城市呆不下去了,不懂為何這次我卻從沒這么想過,是因為我們從沒在一起過?還是因為我有進步了,不會太害怕失去了。他曾說,我不會再理你了,你必須要重我身上學點教訓了,其實我一路戰戰兢兢地走來,一直告誡著自己不要去揮霍別人的感情,如果給不了別人想要的就不要去耽誤人家,雖然自己一邊這么對自己說,一邊卻背道而馳地過著,終究想要著沒有壓力地在一起,又要想著不用承諾,又想要這別人給我一貼安心的藥方,世間哪有所有的好事都被我占著,所以終究還是得自己去走……有時我也不得不問自己,何時才能有一段光明正大的感情,敢于曝光在陽光底下…… 記得曾說過,人生就是一路遇見,一路再見,很久沒有提筆寫文章,想把這件事撿起來,就以小太陽為開始吧,是該為他留下點什么,那個曾經溫暖過我冬天的人,那個可能是已經逝去的太陽,那個會去溫暖別人的人。那個出現在我文章和微博的人,用我的方式,記錄下值得感恩的人,感謝遇見! >>>更多美文:日志傷感

過年 風一樣卷進心底 一池水都綠了 寒梅怒放,雪花飄飄 十萬個春天迎面而來 帖大紅,煙花和炮竹 靜靜燃放,靜靜的爐火 點燃了靜靜的溫馨 你看春晚 他們敘舊 我們暢想未來 鑼聲與鼓聲彌漫 心隨鳥一起飛 春天來了,我們每個人 都提到了 發芽的種子 貼春聯 來,我們把春聯貼在大門上 火紅火紅的日子 就會往屋里鉆 就不必再擔心 添幾塊磚,加幾片瓦 左邊是“富貴有余年年有余” 右邊是“吉祥如意歲歲如意” 上邊是“平常人家” 來,我們讀一遍,大聲地讀一遍 飯已做好 把鞭炮解開,盤成螺旋狀 由內而外,用一支香點燃 你看,那濃濃的喜氣 波浪一樣蕩開 天邊的天邊 出現一朵祥云 來,我們把它裝進心里 來,我們進屋 來,我們滿上一杯 從今天開始 我們把每一個日子 都當成春天,當成歡樂的年 跳花燈 竹條綁就的骨架 被一張畫有花鳥魚蟲的紙蒙著 蠟燭插于中央 這來自民間的燈盞 來自對生活的憧憬與向往 被一個沙啞的聲音點燃 從一月到十二月 每一個月份都開著燦爛的花 每一個月份 都有一個優美如歌的故事 董永與牛郎,周瑜與關羽 都在耳邊,讓讀書的小孩 有了一股來自春天的力量 跳起來,鄉村的年景 在明亮的燈光下 五顏六色,鄉村的喜氣 也在山川 與河流之間回蕩 偶爾打向空中的煙花 將我們推向,一年又一年 不可不想的富裕 與高雅 回家 先把心跳平抑下來 把娘的身影,從村口過濾一遍 把鄉親們的問候演練一番 把火車票攥在手里 把帆布口袋放在胸前 深夜不睡覺 打盹的當兒 眼睛也斜睨前方 到了,家在煎熬中到了 娘的白發添了一絲 娘的眼眶濕潤 一碗雞蛋飯 盛著世上最濃的情 回家真好,過年真好 最真實的煙火 最平淡的團圓 才是一個人,一生的幸福 >>>更多美文:經典散文詩


新竹香山家具行活動邊桌工廠
新竹竹北家具行無背化妝椅推薦 新竹家具行家具推薦 台中西區餐廳沙發推薦新竹北區家具行床頭片訂製 新竹香山貓抓皮沙發客製化 新北五股軟裝潢家具行工廠直營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床工廠直營 新竹北區家具行屏風訂製 高雄旗山軟裝潢布置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z3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